洞口县检察院认真整改落实省检察院督查检察业务工作反馈意见

【时间:2018-06-22 20: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贤龙 朱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贤 龙朱盼)6月21日下午,洞口县检察院召开整改落实省检察院督查检察业务工作反馈意见专门会议,洞口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智友主持会议,该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及各科室、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唐智友检察长通报了省检察院督查反馈意见,针对各业务科室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建议列出详细清单。各科室负责人根据督查反馈意见,认真反思,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方案。与会人员积极献言献策,认真讨论整改方案,优化整改措施。唐智友检察长代表院党组表示,将全力支持整改工作,千方百计为检察业务工作开展排忧解难。


该院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回头看,深刻反思找原因;向前迈,切实整改抓落实。唐智友检察长指出,针对省院的此次督查,要做到“三要”,一要正确对待,不要有抵触情绪,省院的此次督查是对业务工作的指导,督查的反馈意见针对性强,有利于检察工作健康发展。二要认真反思,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干警的态度问题、能力问题、职业道德问题、思想觉悟问题,各科室要深入思考,多从主观方面找原因,找到“病因”才能“对症下药”。三要切实整改,员额检察官要主动作为,提高风险意识,科室负责人要敢于担当,主动担责,分管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共同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持续健康科学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