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麻林瑶族乡八角村老党员“吊盐水”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2 2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向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向军)6月22日,新宁县麻林瑶族乡八角村召开六月份“抓党建•促乡风文明”主题党日活动。早上9点,全村所有在家的24名党员准时来到村部会议室,突然出现感人一幕:只见十三组老党员肖桂英在乡亲的帮助下挂着点滴走进会场。主持会议的领导马上来到肖桂英跟前,关切地对她说身体不舒服,党支部批准她请假回家休息。肖桂英激动地表示:只要自己还走得动,党组织的活动就一定要参加!原来肖桂英最近几天由于天气剧变加之年事已高不小心患了重感冒,经过治疗病情稍有好转,但在接到通知今天村里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之后,不顾家人劝阻,毅然来到了会场。在肖桂英的坚持下,全程参加了活动。 

肖桂英今年74岁,53年党龄。自入党以来,一直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关心村内发展,工作勤勤恳恳,积极配合村里各项工作。在场的全体党员见此一幕,感动不已,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肖桂英同志为榜样,遵守党的章程,严守党的纪律,提升党性修养,加强学习,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据悉,八角村共有党员43名党员,其中60岁以上党员13名,流动党员19名。党支部的每次学习、开展组织生活会、贯彻传达上级党组织文件、会议精神的主要内容都会在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短信、电话通报给每一名不能参会的党员,凝聚党员向心力,发挥党员表率作用,提高党支部战斗力,不断促进村内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