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召开迎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6-22 20: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正春 张衍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正春 张衍彬)6月21日,新宁县召开迎湖南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动员会,就贯彻落实邵阳市迎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切实做好省环保督察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也是落实环保责任、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推进绿色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为期十天的问题整改回头看;要成立配合督察工作联络机制,主要负责人总负责、亲自抓,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全力做好有关工作,确保督察工作有序开展;要全面彻底摸排,细化分解问题及存在原因,切实将任务抗在肩上,落在实处,确保问题整改按质按量完成;要加大对此次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督察,做到一天一调度,一周一通报;要以生态文明建设新成效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努力推动新宁生态文明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