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公路局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06-22 20: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卿海波【字体:

图为县公路局党组书记、局长岳得福(中间)在讲扶贫知识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卿海波)6月21日19时,新邵县迎光乡峰江村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暨扶贫夜校培训在该村完全小学准时开课。该村村支两委成员、党员小组长、帮扶责任人等30余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公路局党组书记、局长岳得福就峰江村当前在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对帮扶责任人在工作遇到问题一一行了讲解,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脱贫攻坚是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工作,各帮扶责任人一定要提高认识,认真开展帮扶工作,按要求填写精准扶贫手册,做好扶贫政策宣传工作,扎实完成危房改造及通组道路硬化等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