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新邵法院集中兑现执行案款588万元!

【时间:2018-06-22 23:3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兑现执行案款现场。童中涵摄


工作人员正在清点执行案款。童中涵摄

云邵阳讯 (记者 童中涵 陈星 通讯员 刘敏)“短短一个多月,法院就为我追回了欠款,这种执行效率我真没想到。”6月22日下午,在新邵县人民法院召开的兑现执行案款发放现场,市民肖潇手捧着36万元现金欣喜不已。


新邵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星西为申请执行人兑现执行案款。童中涵摄


领到执行案款的申请执行人们面露笑容。童中涵摄

当天,新邵县人民法院共为117案的申请执行人现场发放执行案款588万元,其中既包括标的150万元的经济案件,也有标的较小的涉民生案件。

2016年至今,该院共新收各类执行案件3224件,执结2909件,执行标的到位额为6502.3万元;纳入失信被执行人3217人,向社会公众发布7次失信的被执行人216名,限制失信被执行人高消费351人次,拘留107人,向公安机关移送涉嫌拒执犯罪案件2起。

今年1至5月,该院执行工作质效指标有5项进入全市两级法院前3名,其中法定期限内结案率和保全率两项指标位居全市法院第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