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魏家桥镇举行“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23 17:19】【来源:【字体:

‍‍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正强)6月22日,邵东县魏家桥镇在辖区官桥居委会举行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镇党委书记李水平、镇长刘铁良、党委副书记刘杰、分管安全生产政法书记汪洋、计生副镇长王檐出席并参与了活动。

此次活动,镇安监站及所有安委会成员单位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动宣传车、设立安全知识询问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安全生产常识和安全法规的认识度和熟悉度。

截止活动结束,共悬挂横幅标语40余条,制作永久性宣传栏7块、永久性宣传牌30个,出动2辆宣传车在镇全镇中小学校、企业、村庄院落巡回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宣传范围之广,宣传方式之多,宣传效果之好,赢得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全面营造了“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