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林业局开展基层督查行动:严纪律强作风 抓安全促生产

【时间:2018-06-24 12: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华杰 龙开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作者:华杰 龙开平)6月22日上午,绥宁县林业局局长蒋运强带领督查组,深入基层,突击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及干部作风建设工作。

在乐安乡林业站,督查组认真检查了该站工作人员上班签到、安全生产台账、人员上班纪律等情况,并对当前的林业生产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在乐安乡木材检查站,督查组强调,一定要加强值班值守,在岗人员一定要尽职尽责,严格执行上级有关规。在绥宁县新兴木制品厂,督查组发现有1人在作业车间吸烟时,责令其马上整改,将香烟熄灭,并对其进行了安全生产教育,使当事人增强了安全生产意识。

同时,督查组还到先后到乐安乡联丰村、瓦窑村、大团村看望问候了林业局在该村进行脱贫攻坚驻村帮扶的工作人员,并对他们在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

近年来,绥宁林业局领导班子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及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制度,加大安全生产工作督查力度,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创新发展、勇于担当为转变作风的主题,坚持对干部作风建设常抓不懈。2018年度上半年各领导班子深入基层督查调研达80余次、使绥宁县林业安全生产形势良好,林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

在木材加工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看望慰问驻村帮扶的工作人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