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带案下访解民忧 服务群众零距离

【时间:2018-06-24 14: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永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永水)6月21日下午,洞口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先后来到雪峰街道红卫村、高沙镇人民政府实地走访信访群众,零距离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化解群众矛盾。

在雪峰街道红卫村信访人向某某家中,周乐彬与他们一家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信访诉求后,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现场查看,认真分析案情,当即召集矛盾双方拉起了家常,进行现场协调,提出了既人性化又具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让随行的工作人员马上落实。

随后,周乐彬一行驱车前往高沙镇人民政府,组织高沙镇党委政府、县相关工作组、劳动监察大队、县农商行等有关部门与信访人曾某某、李某某进行了现场座谈,一方面听取了各有关部门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商讨解决办法;另一方面耐心向信访人进行有关政策解释,周乐彬说,工作上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最后,就信访人反映的企业拖欠工资问题,周乐彬表示,要坚持依法依规,保证源头合法,有关工作人员主动作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推进问题合法合规、妥善解决。

今年来,洞口县推行党政领导包案化解信访积案,变群众上访为干部带案下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为基层和群众排忧解难,有效化解了信访问题,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