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城管局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18-06-25 11: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程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程洁)6月24日,新宁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支部组织60余名党员在宛旦平烈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党的宗旨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新宁县城管系统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庄严宣誓。党员们通过参观宛旦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深入、直观地了解了革命先烈们的事迹,同时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97年来,无数个党员在不同时期面对不同的困难所做出的贡献,深深感到鼓舞,并纷纷表示新时代对党员有新要求,每个党员都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作为城管队员更要不怕苦不怕累,面对重重困难,坚守底线,把新宁城市管理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最后,所有城管人将教育基地及周边环境进行了一次打清扫,并将收集的垃圾全部清运走。

据了解,城管局党支部还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了优秀党员民主推荐,携手精准扶贫联系村慰问走访老党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