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副区长仇湘中一行酷暑下督查“蓝天保卫战”和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07-04 11: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龙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龙英)为认真落实好“蓝天保卫战”和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压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2018年6月28日下午,北塔区副区长仇湘中带领区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向震东、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岗等部门负责人开展“蓝天保卫战”和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西湖春天建筑工地,他们顶着烈日,高温下绕场视察。仇湘中副区长对西湖春天工地材料堆放整齐、黄土百分之百地覆盖、扬尘百分之百地喷雾、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表示满意。他叮咛工地现场负责人一定要进一步落实“七个百分之百”要求,文明施工,安全施工。

下午4时许,督查组一行来到了广厦名都建筑工地。该工地四处乱扔生活垃圾,黄土裸露未覆盖,管理上表现的十分混乱。仇湘中副区长立即现场办公,严肃批评了工地负责人,要求立即整改,责成各单位负责人加强监督与管理,限期纠正工地乱象。当天的气温已经达到36度以上,烈日炎炎似火烧,仇湘中副区长一行还督查了中驰第一城和金柱商砼建筑工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