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溪小学党支部开展庆“七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7-05 10: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琴 周敏)7月1日,为热烈庆祝建党97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党的光荣传统,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经党支部研究决定,双清区洋溪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七一"组织生活会。

会上进行了党内表彰,评选出了岳小红、丁宇星两位优秀党员,充分肯定他们的工作业绩,激励我校党员教师奋发向上。组织观看了红色经典影片——《建党伟业》,影片带我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那段峥嵘岁月,感受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随后所有党员参加了义务劳动,走访了生活困难党员,大家用自己的方式掀起了一股“庆七一”热潮,营造了浓厚的颂党爱党氛围,向建党97周年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