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邓元泰镇在建党97周年红歌合唱比赛中获奖

【时间:2018-07-05 16: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传斌 李明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传斌 李明涛)7月3日上午,武冈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大型合唱比赛落下帷幕。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9名,邓元泰镇合唱队荣获优胜奖。

本次合唱比赛分市局机关组、乡镇办事处组和在城学校组,共54个参赛队参与比拼。从7月1日晚至7月2日晚,各组分别进行了初赛,前五名者进入决赛。乡镇组共18个队,在初赛中,邓元泰镇合唱队以9.78的高分荣获小组第二名,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中,该合唱队以9.62分的好成绩与武冈二中队并列第八名。

据了解,邓元泰镇合唱队由该镇机关干部、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组成。演唱曲目为《歌唱祖国》和《当那一天来临》。该合唱节目由镇文化站站长夏文林及中心小学音乐教师刘传斌、方俊懿负责编排指导,尽管没有进入决赛前六名,但新颖的队型、激情的歌唱、优美的指挥给观众留下很深的印象。

该镇党委书记欧明锋表示,通过本次活动,热情讴歌我们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展示了我镇党员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合唱比赛,不但提高了大家的歌唱表演水平,而且加强了交流,凝聚了人心,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