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浸坪乡召开支部“五化”建设暨抓党建促脱贫现场交流会

【时间:2018-07-09 11: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陆群秀 肖珺 夏菊叶)7月2日下午14时,武冈市水浸坪乡支部“五化”建设暨抓党建促脱贫现场交流会在白云村综合服务平台召开,乡所有党委委员、党建联络员、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及党建专干参加。

会议首先由各参会人员进行现场观察交流,其次由白云村支部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白云村开展支部“五化”建设工作经验、支部副书记作经验介绍;然后由武装政法委员和大家一起学习《武冈市民政局关于规范村务公开内容的通知》;再由组织委员组织学习如何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并就全乡创建支部“五化”建设进行了全面的培训;最后乡党委书记就支部“五化”建设进行了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开展党支部“五化”建设,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具体举措,也是今后党建工作的主要抓手。全体参会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发挥党组织引领、干部带头、党员示范作用,把组织活力转化为精准扶贫动力;加强村干部管理,压实责任大赶超,实行目标管理,切实明确责任、树好标杆、强化考核,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提升党建领引脱贫攻坚的水平,确保今年在全市脱贫工作中不拉后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