洄水头污水提升泵站加快建设 未来将解决污水直排问题

【时间:2018-07-09 22: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9日讯(记者 刘小幸) 7月9日下午,洄水头污水提升泵站项目正在抓紧施工。据了解,为全力落实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任务,解决双清区小江湖社区资江河段中洄水头段污水直排资江的问题,洄水头污水提升泵站项目组加班加点,争取早日完工。

  该泵站项目于2017年4月份正式开工建设,占地1.73亩,预计投资1600余万元。目前深基坑支护处理基本完成,预计9月底完成土建主体工程,10月进行设备的安装、调试。该泵站预计在2018年底以前能投产运行,届时该地段所有的污水都可以被收集输送至洋溪桥污水厂进行处理,彻底杜绝污水直排的情况。




图为洄水头污水提升泵站项目施工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