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成立老干支部

【时间:2018-07-11 1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进华 刘海香)7月9日上午,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选举产生了老干支部委员会,标志着退休党员有了“老干之家”。

为进一步规范党组织设置,全面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退休干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首届老干党支委员会,张爱华当选老干支委员会书记,其他2名同志当选老干支委员会委员。

会上,大队党组副书记教导员何正国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老干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机关党委副书记吕春喜介绍了老干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简历,机关党委委员张楚鹏宣读老干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共选出3名老干支部委员会委员。

此次大会准备充分,严格按照选举规定程序进行,实现了组织意图。特别是老干部们参会热情高涨,为确保参会人数达到80%,唐跃华同志于大会前夜从河北保定乘高铁赶回,张爱华在长沙办事,事未办完从长沙赶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