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赴邵阳县长阳铺镇“预三高,享安康”爱心医疗服务团在长新街开展“扫街”行动

【时间:2018-07-12 22: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凤琳 单梦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凤琳 单梦娟)为提高村民对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简称“三高”)的认知程度,7月11日9时烈日炎炎,邵阳学院赴邵阳县长阳铺镇“预三高,享安康”爱心医疗服务团步行前往长新街,为街道村民检测血压进行三高知识宣教。通过近4个小时的“扫街”,志愿者们共为92个村民测量了血压。在调查中发现,超过2/3的村民对三高知识一无所知。

指导老师蒋飞表示将尽团队最大的努力,扩大三高预防知识的覆盖面,使村民们对三高的认知不再是零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