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佛慈基金会一行慰问邵东县仙槎桥灵太村贫困户

【时间:2018-07-13 16: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媛)7月13日上午,受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湖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湖南省佛慈基金会会长圣辉大和尚委托,省佛慈基金会秘书长周仲山、办公室主任曹银艳、邵阳市民宗委龚世喜副主任,市佛教协会会长志东法师一行,冒着酷暑来到邵东县仙槎桥镇灵太村,代表湖南省佛慈基金会及洞口百利福慧慈善功德会看望了遭受泥石流灾害的17户村民及6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详细了解了灾害情况,当场捐助资金5.5万元和部分生活物资。

灵太村是仙槎桥镇唯一的省级贫困村,已于2017年底实现了脱贫摘帽。现由邵东县统战部及县工商联进行对口帮扶,县统战部副部长李明珠主持慰问仪式,向基金会负责人介绍灵太村的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周益智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向灵太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表示深切关怀并感谢省佛慈基金会与洞口百利福慧慈善功德会的真情相助。

仙槎桥镇党委书记尹华彦对省佛慈基金会与洞口百利福慧慈善功德始终情系邵阳、撒播真爱表示感谢,同时对县统战部与县工商联在仙槎桥镇的扶贫工作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