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签约!邵阳212家企业获12.62亿元金融扶持

【时间:2018-07-13 22:31】【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13日讯(记者 刘 波 实习生 程晔)7月13日,2018年邵阳市银企签约仪式在市区举行,全市28家银行与28家小微企业进行现场签约。截至当天,今年全市已有212家小微企业与这28家银行签约,获授信12.62亿元。

  近年来,全市银行业采取下沉服务重心、加快产品创新,优化流程、落实减费让利等各项措施,服务小微企业,推动各项小微企业服务政策落地。28家银行业金融机构(法人和分支)设立了小微企业专营机构或者服务团队,一大批适应小微企业“短、小、频、急”融资需求特点的信贷产品和业务模式应运而生。2015至2017年我市小微企业贷款余额、户数、申贷获得率连续三年实现增长,实现“三个不低于”目标。截至6月底,我市今年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达495.11亿元,同比净增76.5亿元,有余额的小微企业贷款户数39327户,同比增加5476户,在全省市州考核排名中居第二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