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7月15日

【时间:2018-07-15 08:0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早上好,读者朋友。今天是2018年7月15日,星期日。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今年以来范围最广、强度最强的高温过程来袭,中东部地区20余省份将受影响,局地最高温可达40℃。

财政部日前发布,受居民收入增加等因素带动,今年上半年全国个税收入8127亿元,超2014年全年个税收入。

据国家卫健委消息,今年前5月,我国已完成器官捐献2459例,预计年底器官捐献数将突破6000例。

民航局近日要求加强机场秩序管理,防止泄露旅客行程信息,杜绝粉丝机上扰乱秩序行为。

“向阳红03”科考船14日从厦门港起航,前往西太平洋、东太平洋等区域执行中国大洋50航次科考任务。

受强降雨影响,长江今年第2号洪水形成,重庆出现2012年以来最大洪水,沿线水库群联合调度削峰抗洪。

甘肃多地遭遇洪涝灾害,造成180余万人受灾,14人遇难,舟曲县12日发生滑坡灾害,险情仍在处置中。

泰国官方13日确认,造成47名游客遇难的“凤凰”号游船造船厂涉嫌违法经营,批准逮捕船主和造船工程师。

国际足联13日表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将在冬季举行,这在世界杯历史尚属首次。

联合国大会13日补选冰岛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填补美国退出留下的席位。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国家药监局13日通报,标示为四川省府庆制药有限公司等37家企业生产的42批次药品不符合规定。

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日前发布报告显示,2017年国人日均休闲时间为2.27小时,不及欧美国家一半。

携程、飞猪等在线旅游平台近日对线上商家展开排查,下线无资质游玩项目,提示高风险旅游产品。

合肥市近日查出45座违建公交亭,经查为当地一广告公司在道路改造时建设,将尽快拆除。

上海警方近日捣毁一个以民间借贷公司为幌子的网络赌球团伙,抓获14人,查明涉案资金4亿多元。

去年3月,南京一男子穿越铁路轨道被轧身亡,家属向车站索赔80万。13日,南京铁路运输法院驳回索赔请求。

为完成上级任务指标,陕西定边法院用违法方式办案结案,三起执行案全流程违法,涉事法官被诫勉谈话。

江西东华理工大学退休教授宋金如92岁仍坚持每天到实验室做科研,她说如果条件允许,还想再干十年。

湖北司机王飞驾车途中被一块30斤重铁片砸伤,他用19秒时间调整方向盘,将客车停在应急车道,保证了车上16名乘客安全。

成都辅警李叶回家休假时遭遇洪水,他披上警用雨衣就出门救援,连续奋战14小时,解救被困群众20多人。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国务院13日发出意见,大幅调高城市轨道交通申建标准,确保建设规模同地方财力相匹配。

国家卫健委日前下发通知,提出发展互联网医院等30项具体举措,提高医疗服务效率。

北京制定污染防治具体指标,提出2020年重污染天比2015年减少25%。

上海检方出台20条意见优化营商环境,明确对危险性不高的涉案企业家慎用逮捕强制措施。

杭州出台通知明确,职工异地购房不得提取公积金,“假离婚”购房提取公积金将被严查。

最后来看生活提示

今日天气:辽宁东部、四川盆地西部、广西南部沿海、广东西南部、海南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四川、广东、海南局地有大暴雨,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人生就像一盘棋,一旦落子就不能反悔。过去也许有过荣耀,或许经历挫折,但都已不再重要。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个平凡的当下都努力过得精彩,才能给未来留下最美的回忆。新的一天,早安!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