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邵东县政协委员深山访“穷亲”

【时间:2018-07-15 1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建华 申娇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建华 申娇梅)“尹委员,你真是好人,不是亲人胜似亲人,感谢政协领导,感谢政府领导。”罗德桂这个倔强的山里汉子含着眼泪激动地拉着县政协委员尹明的手说。这一幕令在场的所有人感动。

7月11日,骄阳似火,酷热难当,邵东县灵官殿镇神前村的罗德桂家迎来了邵东县政协委员、深圳天玑汇富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CEO尹明一行的到来,尹明为罗德桂送上了一把新轮椅和2000元慰问金,让罗德桂一家感动不已。

这是尹明第二次来到罗德桂家。他在今年年初走访灵官殿镇神前村的贫困户时,听说该村罗德桂在32年前因帮邻家民居扑火,不幸被垮塌下来的砖墙压伤右腿,后因未得到及时治疗而高位截肢,但罗德桂截肢后仍自强不息,继续劳作于田土之间,自食其力。尹明被罗德桂的脱贫励志精神所感动。

在走访中了解到罗德桂家全家六口人仅靠其儿子在外务工挣钱养家,当得知其儿子今年尚未联系到合适的务工单位,他当即和村帮扶工作队一起,帮助罗德桂的儿子联系外地一家福利待遇均比较好的企业务工,看到罗德桂坐着个已陪伴他翻山越岭种田作土几十年的破旧轮椅,尹明下定决心想帮其换个新轮椅。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罗德桂家,会尽力帮助解决困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