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来了!这位同学是邵阳本科一批最先收到的

【时间:2018-07-15 16:3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波【字体:


申梦妮与邮政工作人员合影


邮政工作人员与申梦妮确认EMS邮件中的物品

云邵阳客户端7月15日讯 (记者 刘波 )  7月15日13时40时许,18岁的申梦妮和妈妈赶到邵东县创新学校。她们一出现,邮政工作人员立即送上申梦妮的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和祝福鲜花。

这是我市投递的首封本科一批录取通知书。截至15日中午,邵阳市共收到两封本科一批高校录取通知书,均来自清华大学。

申梦妮来自邵东县佘田桥镇,在今年高考中考取了688分的高分,被清华大学录取为工程物理专业学生。7月12日,她得知了自己被录取的消息,不到3天,她成为全市首位拿到本科一批录取通知书的人。

祝贺这个年轻的小姑娘!


这两封都是来自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