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弘扬敬老爱老美德 传播社会正能量

【时间:2018-07-16 09: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树平 孙青 廖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树平 孙青 廖巍)7月14日上午,隆回县魏源医院社会福利老年托养中心内歌声缭绕,掌声不断。据悉,隆回县公路管理局携手邵阳美年健康体检中心、隆回千年手鼓乐队联合在这里开展尊老敬老爱老志愿活动,为该院老年人送上精神文化大餐和美好祝愿,切实增进“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实效。

演出在《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的悠悠笛声中拉开帷幕,《儿行千里母担忧》、《当你老了》、《红尘情歌》、《母亲》、《张三的歌》等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和脍炙人口的歌曲让老人们感受到温暖。手鼓表演《没有你真的好孤单》《小宝贝》《没有你真的好孤单》把演出推向高潮,赢得老人们阵阵掌声。刘述田老人说:“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们老有所养,感谢今天的精彩表演,我们今天很快乐”。

隆回县公路管理局长期以来致力于传播社会正能量,始终把尊老敬老爱老放在弘扬传统美德的首位,曾获“”邵阳市敬老文明号”荣誉称号。据悉,该局坚持在春节、重阳等时机到社会福利院和驻点帮扶村看望慰问老人,对70岁以上老人安排专人逐一看望,并定期组织召开座谈会了解他们生活所需和困难,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增加他们的获得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