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开展夜宵市场饮食安全、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8-07-17 11: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祚强)为消除夜宵市场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市民舌尖上的安全,7月16日开始,北塔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结合创建国家文明城市要求,针对资江北路夜宵一条街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饮食安全、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是否存在加工过期变质食品,是否滥用食品添加剂,是否有索证索票台账、“三防”设施是否到位、店面环境是否符合“创国文”要求等。

检查中发现,部分夜宵摊点存在从业人员无健康证或证件过期、涉嫌使用“三无”产品、“三防”设施破烂、店面环境卫生状况差等问题,执法人员针对发现的问题责令当事人立即整改,要求经营者强化食品安全意识,确保消费者在这吃得放心、玩得舒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