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带电作业力保电网迎峰度夏

【时间:2018-07-18 10: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元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元辉)带电作业力保电网迎峰度夏。7月14日上午,国网邵阳供电公司采用带电作业的方式,圆满完成了10千伏财富线66号杆的"T”接线拆除和搭接工作。

电网迎峰度夏之际,该公司坚持“能带电不停电”原则,严格控制配网停电检修,不断拓展带电作业项目,为实现优质、方便、快捷、高效的供电服务起到了积极作用。上半年,共开展配电带电作业216次,增供电量197万千瓦时,减少停电时户数14523时·户,作业次数较去年同比增长168.8%。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