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教师招聘笔试结束 832人角逐121个岗位

【时间:2018-07-19 09: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学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学煜 杜乐兰) 7月17日上午,832名应聘者来到武冈市第一中学,参加2018年武冈市教师公开招聘笔试,角逐121个教师岗位。笔试主要测试专业知识和能力、教材教法、学科素养等。

今年6月,武冈市发布了《武冈市2018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54名,因报考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而取消和核减招聘计划33名,实际招聘教师121名。经过资格审查,报考人数共832人。

考前,武冈市人社局提早谋划,精心部署,拟定了笔试工作方案和考试工作应急预案,组考工作参照公务员考试标准严格进行。成立了高规格的领导小组,并抽调159名精兵强将参加组考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考点考务、监考、考纪考风巡查、保卫、保密、电子监控等9个工作组。7月16日,考务工作会和培训会在市一中举行,重点对监考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并对监考人员进行考前培训,为考试的安全顺利进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进入考室时,不仅考生要经过严格的安检,严禁携带违禁物品进入考场,工作人员也不得将手机等通讯工具、电子设备、手提袋(包)等与监考无关的物品带人考室。考试中,除每个考室配备两名监考员,每层楼配备 2 名流动监考员,全程视频无死角监控外,考场巡视组也加强了对考试工作的巡视监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