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供销社走访慰问老党员及困难党员

【时间:2018-07-19 10: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龙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丽春)2018年7月17日,三伏天到了,北塔区供销社的党员同志到驻村帮扶田江村看望与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82岁的高龄党员禹志松家中,供销社的党员同志们与老人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子女状况。

      本次活动,共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4名,同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每到一处,领导干部都与他们倾心交谈,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并详实地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老党员及困难党员十分感谢北塔区供销社的党员同志冒着酷暑抽出时间前来看望和慰问他们,让他们倍感党组织的关怀和爱护,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村里的各项工作,为田江村的发展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铭晖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