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这群小“红”人,将邵阳市体育场喷成了“彩虹”色

【时间:2018-07-19 18:48】【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在邵阳市体育中心体育场

来了这么一群小“红”人

他们顶着烈日

将体育场喷成了“彩虹”色

他们究竟是什么人?


云邵阳客户端7月19日讯(记者 罗哲明)7月19日,距离省运会还有46天。市体育中心体育场塑胶跑道及配套设施已经进入强力“扫尾”阶段,预计本月底全面完工。

高温下,露天体育场施工现场热火朝天,建设者们正加班加点,为省运会“添砖加瓦”。喷洒、搅拌、搬运材料......施工人员紧张忙碌着,黝黑的面庞上不停地流淌着汗水。他们的衣服上沾满了塑胶的颜色,一个一个都变成了小“红”人。而在他们的努力下,体育场变得如“彩虹”般美丽、惊艳!

塑胶跑道及配套设施已经进入强力“扫尾”阶段

壮观靓丽的体育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