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民政局开展“重温党章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20 16: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雯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雯艳)7月19日,邵阳县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社会事务党支部、军休党支部、福利工厂党支部在局五楼会议室联合开展“重温党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随后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陈善文宣读了《党章》第三章,并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最后由社会事务党支部党员彭良卫作为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党史教育,激发了党员敬党爱党的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这股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工作实效和为民爱民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