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美艳检查邵阳友阿国际广场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07-20 17: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洲梅 谢鸿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洲梅 谢鸿谦)7月17日上午,双清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何美艳在区安监局及东风路街道党政班子的陪同下到邵阳友阿国际商业广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在友阿商业广场重点查看了消防控制室、儿童乐园、电影院、游泳馆等场地,对安全设施、人员配备到齐情况进行了了解。当场询问安保人员相关安全知识,要求员工现场演示消防器材,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当场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

何美艳指出,友阿国际广场作为邵阳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商场内部人员密集,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一是要特别加强企业主体责任,特别是消防安全意识,落实好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素质,企业员工应齐心协力,防患于未然;二是要加强日常巡查工作,增强日常检查频率,绝不能放过任何隐患角落,及时有效杜绝事故苗头发生;三是要利用场所的有效资源,通过视频、广播和员工集中培训等方法,加大安全知识宣传,提高顾客的安全意识。同时,要适当增加部分消防投入,用于及时更换部分消防器材设施,从而保障安全生产工作稳步长效,確保一方平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