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溪镇相约龙山大峡谷,清凉一夏

【时间:2018-07-23 20:02】【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燕叶)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世纪、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有关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激发同志们的工作热情,形成团结有为、奋发向上的潭溪新风貌,由潭溪镇工会牵头,联合人大、政协、团委、妇联等部门组织开展了一次漂流活动。

7月21日下午两点,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共130余人齐聚镇政府四楼会议室,潭溪镇镇长廖湘娟做了活动前的安排并说明了漂流的注意事项,两点半所有干部职工及其家属统一乘车出发前往淘金村进行漂流活动。一路上,大家边欣赏着家乡的美景边交流着,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经过大约半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了淘金村龙山大峡谷的漂流点,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所有人员按照分组有序的穿上救生衣,戴上安全头盔,登上漂流艇,开始了漂流旅程。当皮划艇冲进窄道时,浪花四溅、惊叫声不断;冲出窄道进入河滩区域,干部职工们开始激烈的水战,你来我往,水花飞溅,尖叫声、投降声不绝于耳。河水清清,环境优美、空旷的山谷中充满了欢声笑语。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行程,大家恋恋不舍的登上岸。

“真的惊险好刺激,这漂流就是集碰碰车、过山车、皮划艇于一身啊。”“是真的好玩,下次我们再一起来!”,上岸后几名同志在一起意犹未尽的说到。

随着夜幕的降临,我们圆满的完成了此次活动。这次活动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理解和沟通,增强了全镇干部的团队意识,激发了同志们的工作热情,意义非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