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这份烈日下的坚守,请给予他们更多的理解和包容

【时间:2018-07-26 20:2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申兴刚【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26日讯(记者 申兴刚 通讯员 郭巧艳 陈素云)连日的暴晒,让邵阳进入了“烧烤模式”。即便温度如此之高,仍有一群人依然在户外冒着酷暑忘我工作。这群人,就是我们可敬可爱的燃气一线抢修人员。

     7月26日,烈日当空,燃气安装公司的施工人员依然在雪峰大桥上的燃气中央管道上进行施工。为了抢工期、让用户更早用上燃气,他们在炽热的太阳下一干就是10个多小时。现场火花四溅、热浪涌动,但他们以顽强的毅力,不畏一切,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雪峰大桥上,燃气安装施工人员正焊接管道


烈日下,从事燃气施工15年的余峰正为中央管道刷涂油漆

       而在一燃气用户的厨房里,燃气抢险队长刘学军一边擦汗一边告诉云邵阳记者:“用户下午还要用气做饭,我们必须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进行维修”。他们的职责是及时完成燃气抢修任务,确保市民用气无忧。


抢险队员正在焊接燃气管道


燃气抢修队设备众多,有时候整理好所有设备抢险队员都会冒一身大汗。


施工人员正在将坏了的设备拆除


切割管道火花四射


装完管道施工人员已经满身是汗


施工人员一口气喝完了一瓶矿泉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