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购买2万斤滞销西瓜 为建筑工人送清凉

【时间:2018-07-26 21:1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26日讯(记者 刘小幸) “西瓜吃起来很甜,我们做起事来更有劲。”在市区某广场项目现场,建筑工人唐红飞正开心地吃着西瓜。7月26日下午,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多家单位购买爱心西瓜2万斤,并免费发放给奋战在一线的建筑工人。

据悉,眼下正是西瓜成熟销售的旺季,新邵县坪上镇峡山桥村的西瓜种植户们却因即将成熟的西瓜找不到销路而犯了愁。

为了给瓜农分忧解难,市住建局主动联系率先购买了2千斤西瓜送给一线建筑工人,并组织多家地产企业和建筑公司投入到购买爱心西瓜的活动中来。

“我们把急销的西瓜买下来送给农民工兄弟们,既帮助了瓜农朋友,又给我们项目的农民工朋友送去一丝清凉。”广场项目负责人袁平天说,希望更多爱心企业能够尽自己所能帮助瓜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