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就过硬技术,力争省运冠军

【时间:2018-07-28 08:4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童中涵【字体:

邵阳日报云邵阳客户端7月28日讯(记者 童中涵 实习生 崔梦洁) “我们散打队满怀信心,刻苦训练,争夺冠军,为邵阳人民争光!”武冈市武术散打队教练钟建武的话铿锵有力。7月5日,武冈市散打训练基地内,队员们正在进行紧张的训练,为出征第十三届湖南省运动会做准备。

这次省运会上,武冈市武术散打队将派出“五虎上将”参赛,他们分别是段文坤、段鹏涛、杨诗维、刘韦伟和刘林志。记者了解到,2001年出生的刘林志是武冈荆竹马坪人,2014年进入武冈市武术散打训练基地开始正规训练,2015年至2018年间他在各类武术散打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武冈市散打训练基地90公斤+级的刘林志和65公斤级的刘韦伟,有实力也有信心去拿冠军。”钟建武信心满满地说,为了迎接今年的省运会,训练基地在2015年就开始选才培养,积极备战。目前,队员们每天都会进行模拟实战,熟悉战略战术,以提高体能耐力为目的开展每天5小时以上的训练。“胜不骄,败不馁。我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每次比赛,这次省运会也不例外。”钟建武教练如是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