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书包,激励邵阳这些孩子们奋发学习!

【时间:2018-07-31 15:5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贫困儿童代表上台领取新书包

云邵阳客户端7月31日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邓星照)“今天很高兴能收到新书包和新文具,这些学习用品对我们贫困孩子来说是最好的礼物,我一定会好好读书,将来回报社会。”7月31日,邵东县举办中国·邵东第二届书包文化节暨爱心书包扶贫捐赠仪式,来自该县贫困儿童小茵(化名)拿到新书包时开心地说道。

部分贫困儿童领取到新书包

为搞好此次免费赠送活动,邵东县提前组织相关部门深入县内各乡村了解贫困儿童情况,确定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在校就读的8826个学生为受助对象,每人赠送一个优质书包。所有捐赠的书包将在8月底秋季开学前发放到每个贫困儿童手中。

书包文化节上琳琅满目的书包

邵东县箱包皮具产业起步于20世纪70年代末,经过近40年发展,箱包皮具产业已成为邵东县支柱产业之一。全县共有箱包生产及配套企业2000余家,销售企业1705家,年产箱包1.68亿个,年产值80.16亿元,年产量位居全国第四,其中书包销量占到国内市场份额的70%以上。

此次举办书包文化节旨在提升和宣传邵东箱包企业形象,并通过爱心捐赠活动,让贫困学子享受邵东箱包产业发展带来的实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