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8月1日

【时间:2018-08-01 08: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微信图片_20180801065337.jpg

邵阳新闻在线的读者朋友,早上好!今天是2018年8月1日,星期三。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1日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审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主持会议。

昨日,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要坚定决心意志增强工作合力,坚决做好全面停止军队有偿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801065341.jpg

国办印发通知,要求各地在明年5月1日前为所有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

截至7月30日,已有29个省区市公布经济“半年报”,贵州上半年以GDP增长10%排名榜首。

国家统计局公布31省区市今年上半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上海、北京突破3万元,分列全国前两名。

微信图片_20180801065349.jpg

国家药监局介绍,武汉生物某批次百白破疫苗效价指标不合格由设备故障造成,属于偶发,企业已召回全部未使用疫苗并销毁。

微信图片_20180801065353.jpg

民政部公布第六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包括中国整形美容学会、全国中小学教育研究学会等。

河北省政协原副主席艾文礼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投案自首,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印尼龙目岛林贾尼火山因地震引发山体滑坡,导致数百游客被困。印尼昨日确认,7名中国游客已平安下山。

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表示,愿与伊朗领导人在“不设前提条件”的情况下会面。伊朗方面表示,美国若重回伊朗核协议,可为对话铺平道路。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微信图片_20180801065454.jpg

今天,内蒙古、吉林、辽宁、河北、北京、天津、山东、江南、重庆、广东等地最高气温35~36℃,局地可达40℃。

杭州公布细则,即将允许符合条件的自动驾驶汽车上路测试。

微信图片_20180801065457.jpg

斗鱼平台主播陈一发儿在直播中把南京大屠杀等作为调侃笑料。斗鱼回应,已禁封其直播间,将对所有主播启动爱国主义教育。

湖北荆州政法机关要求,自家有安全住房但部分家庭成员仍住危房的,必须立即主动将他们接入安全住房生活。

四川攀枝花米易县一水塘打捞出5名男童。警方通报,经法医检验,符合溺水死亡特征,案件仍在调查中。

微信图片_20180801065501.jpg

深圳再次升级楼市调控政策,暂停企事业单位在本市购买商品住房。

处在旅游旺季的青海“天空之镜”茶卡盐湖遭垃圾困扰,一天可清出12吨垃圾,大部为游客进入盐湖穿着的塑料鞋套。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一信访办科员郭立伟在市长热线中蛮横粗暴,与市民发生严重争吵,被处党内警告处分。

微信图片_20180801065504.jpg

武汉8岁男孩陈聪暑假期间清早6点前就起床,帮着自己做环卫工的奶奶扫街,今年已经是连续第三年。

微信图片_20180801065507.jpg

原沈阳军区退役大校徐文涛从领导岗位退下来后,一手筹建后勤史馆,13年来已经义务讲解了1500余场。

微信图片_20180801065510.jpg

湖南女孩江梦南幼时因病耳聋,借助助听器学会说话,靠着读唇语学习知识,今年顺利考上清华大学博士。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自然资源部发布通知,将逐年减少闲置土地处置不力地区的新增建设用地计划。

交通运输部印发方案,要求交通建设项目审批、核准、监管、验收等信息向社会公开。

浙江出台意见,中小学应适量安排洗碗、扫地等劳动作业。

江西通过地方条例,要求及时公开移动通信基站电磁辐射信息。

最后来看天气情况

今日天气:

微信图片_20180801065559.jpg

内蒙古东部、黑龙江北部和西部、青海东部、江南东部和西部、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华南北部和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内蒙古东北部、江苏南部、浙江北部、四川盆地西部等地局部有暴雨或大暴雨。

你习惯于把一件事做到100分,还只是把一件事重复做了100次?每个人都知道要尽力而为,但却很少有人能把一件事做到精益求精。潜下心来,不骄不躁,把每一件手头的事做到完美,你会有不一样的收获。早安!

来源:人民日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