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统计局党组召开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时间:2018-08-01 10: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秦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秦春)7月30日,绥宁县统计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该局意识形态工作,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会议要求,要明确局党组主要承担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对于党组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有相关错误言行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据悉,该局党组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成立了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意识形态工作方案,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和政权建设的重要内容,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目标管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