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双清区司法局 “八一”建军节慰问转业复原军人

【时间:2018-08-01 16: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林)今年是建军91周年,为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拥军爱国精神,切实把党和国家对转业复原军人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

8月1日,邵阳市双清区司法局慰问局转业复原军人。局党组领导对于转业复原军人在部队服役期间为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对转业复员军人为司法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转业复原军人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为地方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为司法局的全面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全体转业复原军人一致表示,一定积极保持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部队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纪律严明、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勤奋学习、爱岗敬业、自强不息,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