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邵阳首个社区足球场开踢!

【时间:2018-08-01 17:55】【来源:【字体:

 

我市首个社区足球场位于北塔区新滩社区

足球场长42米、宽22米

8月1日,华竹小学队和邵阳启航队展开激烈角逐

社区居民也来凑热闹 

云邵阳客户端8月1日讯(记者 袁光宇 罗哲明  通讯员 刘爽)8月1日上午,我市首个社区足球场在北塔区新滩社区正式开踢。该足球场长42米、宽22米,是一个标准化的五人制足球场。

“我们的社区足球场是国家‘十三五规划’项目,也是国家‘足球计划’的一部分,总投资50万元,主要面向本社区居民开放,也适当承接外来赛事。”新滩社区党支部书记陈江介绍。

新滩社区四组居民李勇凯有一对酷爱足球运动的双胞胎儿子,家门口的足球场让这对小哥俩很兴奋:“我们要趁着暑假,把足球踢个够!”

“非常高兴看到我市第一个社区足球场的诞生。相信随着社区足球场的普及,我们国家的足球肯定有希望。”担任首场开踢足球赛裁判的专业足球教练袁林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