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营造省运会热烈氛围 我市专题调度省运会宣传工作

【时间:2018-08-01 17:55】【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31日讯 (记者 刘小幸 实习生 李旺鑫) 7月30日晚,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执委会宣传活动部召开工作会议,专题调度部署省运会宣传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副市长李华和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成年组)宣传工作方案,各与会单位就做好下阶段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据了解,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以下简称省运会)成年组比赛将于2018年8月20日至9月11日在邵阳市隆重举行,这是邵阳首次承办省运会。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省运会的筹备工作。目前,邵阳市省运会比赛场馆建设正在加快推进,市体育中心三大体育场馆建设已基本完成,体育馆已经竣工验收,体育中心周边路网建设总体进展顺利,相关县市区场馆设施维修正加快推进。全体参赛运动员的报名注册工作已全部完成。


  周迎春强调,要明确宣传工作目标,全方位、全媒体、立体式、高密度宣传,做到生动活泼、浓墨重彩、出新出彩,营造全民支持、全民参与、全民关心省运会的良好宣传氛围。要落实宣传工作重点任务,精心组织,着力抓好抓细抓实媒体宣传、社会宣传、活动宣传,确保整个宣传铺天盖地,形成宣传热潮;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调沟通,注重统筹结合,推动全面联动,严肃宣传纪律,搞好宣传策划,体现时度效的要求,提高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