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邵阳“邵阳歌声”频道正式展台“开唱”

【时间:2018-08-09 09:11】【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8日讯 (记者 艾哲 实习生 严文倩)8月8日,试运行一个月的云邵阳“邵阳歌声”频道正式上线,为我市曲艺、歌唱领域开辟了新的舆论宣传阵地。

  云邵阳“邵阳歌声”频道从今年7月1日开始试运行,共设立了“新闻”“新歌”“曲艺”和“专辑”4个栏目。“新闻”栏目主要报道最近邵阳发生的有关曲艺、歌唱领域的新闻事件,包括各媒体宣传邵阳籍歌手的新闻报道;“新歌”栏目集纳邵阳籍知名歌手选送的新歌,含mp3、mp4两个类别;“曲艺”栏目主要为邵阳本土人士在表演京剧、祁剧、花鼓戏、黄梅戏等各剧种时提供网络宣传平台;“专辑”栏目则为邵阳本土音乐人士建立专辑,目前,已为著名词作家戴富荣和邵阳籍歌手刘淮保、曾勇、王馨、王玮玮、宁可、张映龙、谢艺、阿苗千千、罗怪才、袁树雄、晏小萍等开辟了歌曲专辑,集纳了他们众多的mp3、mp4歌曲。

  云邵阳“邵阳歌声”频道为公益宣传平台。据悉,自8月8日起,邵阳日报社旗下的另一网络媒体——邵阳新闻在线网,也同期开辟“邵阳歌声”频道。

  欢迎我市喜欢唱歌、唱戏和作词、谱曲的音乐爱好者、曲艺工作者及邵阳籍歌手,进驻云邵阳和邵阳新闻在线网的“邵阳歌声”频道。










图为歌手曾勇、王馨、王玮玮、张映龙、宁可、谢艺、阿苗千千,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