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考察邵东垃圾清运保洁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时间:2018-08-10 10: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违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违伟)8月8日上午,新宁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政府调研员李金松带领新宁县住建局及农村环境整治办相关负责人一行来邵东县考察学习垃圾清运和保洁机制及基础设施建设等环境整治先进经验和做法,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创卫办主任刘移云带领县住建局、农业局、环卫局等相关负责人负责接待并交流相关经验。

考察组成员一行在住建局会议室认真听取了邵东县的经济发展、在城市管理综合整治相关措施和取得的成效,邵东环卫工作发展概况及思路,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和经验体会,双方还就环卫市场化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考察组对邵东的经济发展、城市管理能力和环境卫生水平给予了高度的好评。他们认为,这次考察学习受益匪浅,感受深刻,为新宁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并表示,将借鉴邵东县的做法,结合新宁实际,认真谋划,积极补齐“短板”,加大垃圾清运和保洁机制及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进一步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