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南岳庙镇人大督查综治信访维稳工作

【时间:2018-08-10 17: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艳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艳芳)8月8日,隆回县南岳庙镇人大组织该镇部分人大代表,对该镇综治信访维稳工作进行督查。

人大代表们先后到镇综治信访维稳中心和部分村居进行实地察看,查阅相关台账、制度等,并和群众进行意见交流。

代表们认为,一定要把综治维稳、保一方平安,当做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镇村两级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树立信访责任意识,把小事当大事来抓,真正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

代表们表示,当前隆回县正在开展“讲正气、守规矩、爱隆回”主题教育活动,大家一定要将活动精神贯彻落实到行动中,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一是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群众利益无小事”,对倾向性、苗头性的信访问题要及时化解在萌芽状态,对群众合理的诉求要坚决落实,对不合理的诉求要进行耐心解释。二是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普法活动,加强法制宣传教育,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三是要建立健全信访工作机制,提高信访化解质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