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华供电有限公司调研新宁县黄金瑶族乡二联村驻村帮扶工作

【时间:2018-08-12 22: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浩)8月11日,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湖南新华供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常万仓,湖南新华供电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保虎,副总经理田宏明深入湖南新华供电有限公司驻村帮扶点-新宁县黄金瑶族乡二联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常万仓一行首先来到新宁县崀山医院,看望了二联村车祸患者黄军勇,鼓励其要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安心养伤,争取早日康复站起来,向其送上了慰问金,标志着公司为二联村成立的爱心基金正式启用。同时欢迎黄军勇为二联村的发展建言献策,投入到二联村的建设中来。并嘱咐工作队,要继续加大对二联村老百姓的助学、助医力度。

      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常万仓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了解致贫原因,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同时,他要求工作队要做好贫困户帮扶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公司的关心。

常万仓说,一是要把支部党建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并且贯彻到每一项日常工作中来;二是集体产业不要贪多,要精准,充分利用好二联村资源,立足于村内剩余劳动力,因户、因人施策,做好产业扶持,抓落实、抓成效;三是资金使用要规范,确保资金使用依法合规,坚持资金安全红线不能碰;四是谋定而后行,不走形式,不走过场,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推动下去。

      最后,常万仓鞭策工作队要“问题准,抓关键”,要让二联村老百姓拧成一股绳,共享发展红利。

      新宁县黄金瑶族乡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