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2018年秋季小学招生政策出炉!速来围观~

【时间:2018-08-13 16:5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李超 唐小龙 瞿立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唐小龙 实习生 瞿立政)8月13日,《2018年大祥区小学秋季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正式印发。住在大祥区的你,快来看看孩子分到了哪所学校吧!

根据安排,在今秋小学录取工作中,大祥区各小学按“两证生”(有房产有户口)、“一证生”(只有房产或只有户口)、“随迁子女”生源学位优先顺序依次录取学生。根据学校招生计划情况,如能完全满足报名学生就读要求的,则全部录取;如学位不足,则按以上学位顺序依次录取。因学校学位不足未被申请的就读学校录取的学生,由大祥区教科局按“相对就近”的原则统筹安排到有学位的学校就读。

大祥区教科局要求,各小学的大班额班级不得接收插班生。若户口、房产均在招生区域,确需插班就读的,在居住地学位不足的情况下,可向具有富余学位的城区学校或城区周边学校进行合理调配。具有富余学位的学校按相对就近、房户一致优先原则接收返城学生插班入读。

随迁子女的报名方法为:随迁子女到大祥区城区小学就读的,报名时要提供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的居住证、工商营业执照或与区内用人单位依法签订的《劳动合同》、依法缴纳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证明、全家户口簿、预防接种查验证明等证件,到所属学校进行报名登记。证件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或证件不齐的,原则上要求回原籍就读。需在城区就读的,持随迁子女相关证件原件与复印件到以下报名点之一进行登记入学:新渡小学报名点、樟树小学报名点、沙井头小学报名点、桔园小学报名点。各报名点根据居住证优先的原则,按照招生计划招满为止,其余由大祥区教科局统筹安排到城区周边学校就读。属于挂靠户口的适龄儿童选择以上报名点之一进行登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1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