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税务局稳步推进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软件操作实务培训

【时间:2018-08-13 17: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小锋 杨芳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小锋 杨芳奎)日前,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举办第一期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软件操作实务培训班,辅导和帮助扣缴单位进行个税软件升级,全县115家扣缴单位财务负责人和办税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个人所得税管理,确保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软件顺利上线,洞口县税务局派出税政、办税厅、信息中心和分局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市局相关培训业务,并以此为主要师资力量,前期组织基层分局税管员、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共计29人参加了操作实务培训,为全面启用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软件,顺利完成软件推广上线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接下来,洞口县税务局还将分批对全县扣缴单位进行培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