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召开电子商务进农村电商人才培训班

【时间:2018-08-13 17: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攀登【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攀登)8月13日,新邵县陈家坊镇召开电子商务进农村电商人才培训班,为包括镇、村干部及市、县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镇属部门负责人、村级电子商务负责人等200余人开展电子商务扶贫培训。

会上,首先邀请了新邵职中相关教师进行电子商务进农村初级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是宣传农村电商大政策、新邵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扶持优惠政策及电商扶贫政策,讲解网络营销基本概念与策略、网上开店流程、商品拍摄技巧、微信营销概念等农村电商小知识,推介农村电商扶贫平台。同时,建立了陈家坊镇电商培训微信群,以便于后期咨询、指导等相关工作的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