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统战部长匡丽群到麻林瑶族乡调研建乡60周年乡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时间:2018-08-15 17: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向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向军)夏日炎炎,施工场地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忙碌着。8月14日,新宁县统战部长匡丽群一行深入麻林瑶族乡项目施工现场调研乡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为麻林瑶族乡建乡60周年庆典取得圆满成功把关把脉。麻林瑶族乡党委书记黄泽耀、乡长唐光彦陪同调研。

麻林瑶族乡是1958年经省民族事务委员会批准成立的。自建乡以来,上级党委和政府十分关心和支持少数民族地区的建设和发展,瑶乡面貌日新月异。尤其是近十年来,历届党政班子认真实施了“生态瑶乡、美丽麻林、和谐瑶乡、富强麻林”的战略,狠抓重点工作,使全乡民族经济实现稳步发展,社会事业实现快速推进。根据散居少数民族条例的规定和省市民委的要求,为展示瑶乡新面貌,推介发展新成果,增进民族友谊,促进民族团结,推进共同繁荣,定于2018年10月中旬举行建乡60周年庆典活动。

匡丽群一行首先来到大圳村民族文化广场施工现场。民族文化广场地基已实现“三通一平”,现进入地面建筑施工阶段,预计9月中旬能够完工。匡丽群非常高兴,她说,大庆项目是民心工程,不是面子工程,项目建设要赶时间,更要抓质量,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来监督工程建设,要经得起历史的考验,经得起质量的检测,让大庆项目真正服务于民,造福于民。对于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和困难,匡丽群一一进行了具体的指示和答复。随后,匡丽群一行又现场调研了民族中学主会场建设情况及八峒瑶山牌楼维修情况。对于这一系列大庆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匡丽群表示十分满意。

匡丽群表示,建乡60周年大庆项目建设有序稳步推进,麻林乡政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但时间越来越紧,任务还很重,要加快建设进度,严控工程质量,争取为建乡60周年献上一份扎实为民办实事的大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