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残疾人居家托养中心为残疾人兄弟送辅助器具

【时间:2018-08-16 18: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肖定群 肖桂娥)8月15日,邵阳县爱心残疾人居家托养中心志愿者来到塘渡口镇良山村,为重度残疾人刘华东、刘爱华兄弟俩送上一台轮椅和一副腋拐,解决他们生活之苦。

刘华东、刘爱华兄弟俩40岁左右,双下肢重度瘫痪,全依靠轮椅和双拐生活,依靠70余岁的老父亲生活,一家居住在窄小的贫困户安置房,家庭极其困难。今年,刘华东、刘爱华兄弟俩成为县残疾人爱心居家托养中心服务对象后,中心志愿者定期或不定期上门走访,关怀关心关爱他们兄弟俩。他们因有一台轮椅已损坏和需要一副腋拐康复器具,帮助他们兄弟俩出行方便;中心根据他们所需所昐,为他们筹措一台轮椅和一副腋拐。

8月15日上午,中心志愿者专程上门送轮椅和腋拐到他们兄弟俩家中,并为他们装上轮椅。他们兄弟俩坐上崭新的轮椅和撑着崭新的双拐后,高兴地笑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