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航一客机在菲律宾降落时偏离跑道,机上165人安全撤离

【时间:2018-08-17 08:12】【来源:新华社【字体:

据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机场消息,中国厦门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当地时间17日凌晨在马尼拉机场降落时偏离跑道,暂无人员伤亡。

image.png

另据厦门航空,8月16日,厦航MF8667厦门-马尼拉航班,于北京时间23:55在马尼拉机场降落滑行时,发生偏出跑道事件,机组人员迅速启动应急撤离程序,机上157名旅客和8名机组人员全部安全撤离,无人员受伤。

MF8667航班的所有旅客目前已得到妥善安置,该航班由波音737-800执飞,飞机注册号为B5498。此架飞机在偏出跑道过程中,起落架和发动机受损。厦航将安排飞机前往马尼拉执行后续航班。事件发生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