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起,邵阳市民可以坐这几路公交车去看省运会比赛啦!

【时间:2018-08-17 16:0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目前,市一中是11路车的终点站


20日起,将在邵阳火车站加开10路(区间线)公交车前往体育新城

云邵阳客户端8月17日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吴军民 石文斌  实习生 郭颖梅)8月17日,邵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消息:8月20日起,邵阳市民就可以乘坐公交车去体育新城看省运会比赛了。

为确保省运会运力需求,在市交通运输局的调度下,8月20日起,邵阳扬子巴士公司将对31路、11路进行调整延伸,临时加开10路公交车(区间)线路。其中31路公交车将沿老线路行驶,抵达原来老终点站后,继续前行直至抵达体育新城。11路公交车到达邵阳一中站后,将沿着邵水东路延伸段前行直至体育新城。10路公交车(区间)到从邵阳火车站魏源广场出发,经过邵阳大道、西湖南路、新城大道,最终抵达体育新城。

邵阳扬子巴士公司负责人介绍,省运会结束后,31路、11路两条线路将固定下来,体育新城依旧是首末终点站;而10路(区间)线将停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